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人生格言

時間的流逝、當年青春無敵的我早巳變得白髮蒼蒼、在幾十年的經歷歲月中、終於明白到自己的格言原來是。。。。。




堂妹同我预祝成為長者的生日。。。2016

13 則留言:

  1. 祝靚婆婆踏入長者行列生日快樂。甚同意你的人生格言。我的牛太早就說過︰人生長短不由自主,但生命的寬度、廣度、深度、色彩是由自己創造的。如今老牛的格言是珍惜今天、珍惜已有、珍惜眼前、珍惜自己。

    回覆刪除
  2. 人們常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靚婆婆連年齡秘密都公開了,真是坦誠、率真、自信、慷慨。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登陸之後!我巳能面对自己的年華老去、不再忌諱生死、年齡、可能真係看透人生、接受一切的得失、反之太后還未接受自己的老去、我笑她想當香港小姐嗎?

      刪除
  3. 珍惜生活中的美麗時刻,讓生命更美好!
    只要樂觀活著,生命自然美麗。
    Happiness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求盡本份、今生無悔!謝謝妳的祝福。

      刪除
  4. 預祝生日快樂,日日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