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心理治療

昨天巳經第四次見心理治療師、未來還有六次便完成整個療程!

在这四次會面中我体會到自己問題的成因、過程中的失誤、及自責的心態、希望在完成整個療理後能脱胎换骨(當然無可能變成小龍女啦、哈哈)、亦不希望變成五台山之花吧。

人生無常、我唯一的優点係每次跌低後都可重身站起來、因為有個信念常在我的腦中。。。。。







同意嗎??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開唔開心都要继續生活啫、唯有用亞Q精神去安慰自己囉、路係自己選擇的、關人鬼事咩!

      刪除
  2. 靚姐,以前我認識一個女仔,她幫我開了竅,也是說不要用耳朵做人!
    真是一生受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太遲開竅呢。。。。但遲總好過還未開竅吧!

      刪除
  3. 同意!我都知雨後一定有晴天,但......

    回覆刪除
  4. 但。。。。唔知幾時囉?

    回覆刪除
  5. 第一幅,都是鼓勵人的說話,是對心灰者說的,而對於一向囂張者這個麼鼓勵,便更囂張,同一番話,不同人會有不同效果、不同反應;第二幅,說的是事實,不用耳朵識人,甚有道理,但有時眼見亦未必是事實,有可能是錯覺。

    回覆刪除
  6. 咁你認為我是前者定後者吖?雖然眼看未為真、但点都好過用耳朵卦!不過我近年多數用個心去感覺真偽。

    回覆刪除
  7. 放輕鬆面對,唔好逼得太緊

    回覆刪除
  8. 好有意思的人生道理!心心愛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