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週日午餐

这两星期日開始崇拜完跟着要上牧師的信仰探索班、為期三個月、希望認識多一些關於基督教的事才決定自己的信仰問題、我用「閃婚」这两個字作為解釋、因不想草草就決定自己的信仰、牧師都認同我的諗法!

所以我的午餐會遲了些、今日食:蕃茄煮蛋、小帶子炒翠玉瓜、感恩!❤️🙏

2 則留言:

  1. 老牛不是牧師,也同意你的想法,慢慢了解、多些聽講才決定自己的信仰吧。我老牛自己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支持朋友信宗教的,因為那是一種精神寄託。雖然這樣說,老牛還是我行我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往的幾十年我和太后出入不少佛堂同廟宇、但從未感受到什麼宗教、可能現在有空一些、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心靈感應、亦或許有某一方面的開啟、不過還在了解中🤔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