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未達標的甜品

今次試用魚膠粉同鮮奶做的鮮果凍、可能制作上有點失誤、加上沒有橙酒的原故、所以我定為不完美。

我本身是個完美主義者、曾經有位初相識的朋友贈言、妳對人同事都要求高、是會給別人壓力的、得到佢的指正、現在我只對自己有要求、對別人就(免)了。

所以我會再做多一次、直到十分的滿意才會停、這樣看來又要麻煩鄰居的(口)吧!😂😂😂

4 則留言:

  1. 做事追求極致才有滿足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自己我還保持(初心)、但別人就不了、不想給別人壓力。

      刪除
  2. 後生時老牛也算是個完美主義者,如今幾十歲,明白許多事不可強求,慢慢學會「放下」、「放過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只會放過別人、对自己還是有要求、知道不好、但一時總是改不掉这陋習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