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我的早餐

昨天去完墳場探朋友、感慨良多、一月份還和他飲茶、點知二月份就走咗、莫講佢太太未能接受到、連我這個作為朋友的到目前還是不相信他的離開、所以現在的我更加珍惜每一天能睜開眼晴的日子!

吃得開心、煮得開心就是我的生存動力、在這亂世中不能改變任何事、只能享受無病無痛(暫時)的日子吧、因為死神不知什麽時候來召見我嫁。

2 則留言:

  1. 有自己的「生存動力」,暫時享受沒有嚴重病痛的日子,這對於長者來說,就是很好的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部份的朋友對我的改變都驚訝、説自太后離開之後、我彷彿變了另外一個人、不再執著太多。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