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十年網誌生涯的回顧

回顧起我由2011左右開始寫網誌、原因是自2010年我最后的一只狗狗離開之後(牠伴陪了我17年)、加上那年母親的(腦退化)刚起、之間有了不少誤會、令整個人情緒低落、甚至有点抑鬱、朋友那時建議我寫網誌、一來可有所記托、又可宣洩一吓情緒、所以由那時便開始我的寫個人網誌的習慣、其間经歷過~亞虎時代、執笠、一度停寫、到最后由朋友的幫忙、轉移到Google 的平台继續寫落去!🤔

從「亞虎時代」巳認識數位網友、有幾位當時還於美國、後來更回流回香港、我們之間的友誼亦保持超過十年以上、可惜好景不常、这幾年間無常之變化令其中的幾人回歸美國、甚至移居英國、亦有移居「天國」、深感無奈与不捨😭

寫網誌巳成我近年的習慣、主要原因除了記錄自己的日常(以防日後有腦退化時可增加記憶)、還可留低
(自己認為值得)的懷舊食谱於这世上、就算他日重歸天國(希望)、亦不至失傳吧!🥱

最近在fb的「小遊戲」測試中、發覺又幾準喎、作為一则笑话在这「廢話文章」的结尾😅

4 則留言:

  1. 這是靚婆婆的「個人宣言」,不是廢話,不是笑話。一張平整的紙弄髒了或縐了,即是掃平、擦淨,也不能回復原來的平整了。一個人一次失信,以後也沒有人再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意思是玩遊戲也這麼準確地說出我的「本意」、真神奇🤔

      刪除
  2. 我2009年開始寫blog,當時是暑假,當年家中兩個老人家,一個升咗天,一個入住養老院,所以較清閒,其中有些網友,成了朋友,現在仍有聯絡,加上後來認識了你們,也可算是意外收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的網友真誠好多、所以能维持这麼久的時間、但近年太複雜的人際關係傳入於fb中、所以要萬分之小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