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那些年之。。。續集篇

早幾天整理舊物時、無意中摷到这張發黄了的照片。。。。28定30?忘記了!只記得曾經年青過吧。

哈哈。。。有朋友常說、妳咁喜歡post照片、唔怕咩?我答。。。唓。。以亞婆这年紀、無錢、又冇貌、還有什麽可損失啫、而且從这些舊日的回憶中、重拾回一些自信、給自己留下美好黄昏的印記、未嘗不是件好事吧、否則一旦好似太后咁、唉!想做都做唔到啦。。。。人生就是如此、人人必經之路、誰人無一倖免。


可惜我早巳將自己安排好第日做。。。無言老師!否則攞这張照片做遺照也不錯吧!


13 則留言:

  1. 楚楚動人,青春少艾,好有型。自己選定遺焄未嘗不是好事,即使肉身做了「無言老師」也可以有個追思會、掛上少女時期的好照片做「車頭相」。靚婆婆睇得化,老牛從你處學到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一年前我從先父的追思會中反思到人生百態、從此改變对事的睇法。

      刪除
    2. 我之所以要做無言老師、就是唔想惺惺作態的追思會!因為平日都吾多來往、何必給机會别人做戲啫。

      刪除
    3. 我之所以要做無言老師、就是唔想惺惺作態的追思會!因為平日都吾多來往、何必給机會别人做戲啫。

      刪除
    4. 我之所以要做無言老師、就是唔想惺惺作態的追思會!因為平日都吾多來往、何必給机會别人做戲啫。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回覆
    1. 那些年、只能在回憶中。。。。哈哈!

      刪除
    2. 那些年、只能在回憶中。。。。哈哈!

      刪除
  3. 咁靚女,大把人排隊追你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