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瘋狂的遊戲

最近这個月曾经嘗試了玩一些遊戲、不過今天結束了、「五一勞動節」、小時候我不是個乖孩子、上初中時更別出一格、中學畢業後隨着潮流的興起、往外國玩了幾年、回港後正常地做了大約13年的工作(那時覺得最開心和踏實)但往後的日子就覺得無奈兼平平無期、毫不刺激、直到現在「晚年」突然又想追求一些激發起youthful years memory的玩意、玩過了、亦係時候結束!

近日常常胃痛、不禁令我想起年青時看過的相士、似乎所預測的都中晒(過去的)、未來還有一件未知的、有待確實😏😏😏

不要問是何種遊戲、給你們遐想的空間吧😛😛😛有趣嗎?

我这個樣子似「就去」的人嗎?
不要猜測我是否正常、因為「精神科醫生」曾証明我是百分之100正常嫁🤣🤣🤣

可能这就是我講的「瘋狂遊戲」吧

4 則留言:

  1. 我估瘋狂遊戲是跳舞或者夾band
    其實好難估的,但玩遊戲後人都心情佳,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係玩吓現時年青人玩的cyber 遊戲、玩過了、重歸現實世界、怪唔得現實生活中咁多「宅男或宅女」啦、的確是幾刺激嘅、你會覺得我黐線嗎?嘻嘻😛😛😛

      刪除
  2. 人生在世,乜都試下唔緊要。有益冇益都適可而止就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