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加工海鮮餐

昨天朋友夫婦來探我、我們先在街市買海鮮、再由我做响導、帶他們到家附近的一間小廚吃「加工海鮮餐」、我們食得十分之暢快、由於疫情的關係、差不多一年沒見面🤔

我們有粉絲蒸聖子、上湯焗龍虾、蒸東星、豉汁炒花甲、海鮮連加工費、啤酒白飯都大约$1000左右、若这餐飯在西贡或其他飯店吃的話、相信要貴很多吧、我們边吃边聊聊天、很快便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之後他們乘的士回家、我便散步回山上、今天我又行了近萬步、達標了😘😘😘

#金港小廚

6 則留言:

  1. 真係超值!好食又抵食呀,食得盡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重要的是近來接二連三有些朋友離開了、不論是暫時定永久的、更珍惜現在見面的時刻才是!

      刪除
  2. 回覆
    1. 是呀、自你們走後、我的朋友圈又回復寫網誌先前的寂靜、所以我現在開始尋找新血補上呢、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