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人生七十古來稀

这是以前一句話、又有人講「七十而從心所慾、不逾矩」、不過近年相继有朋友連七十都未過而「乘鶴歸西去」、所以說什麼也不一定呢!

亦有朋友揶揄我、妳好細個已经「從心而行」、駛乜等到七十而從心所慾呀🥱

我都不知是褒定是眨?

撫心自問、我從小便是個反叛的問題小孩、往往母親叫我不要做的事、我就偏偏去做、現在回想起我的性格都是源自「她」、她很小便嫁与父親、但那時父親早巳有另一女人、所以她並不幸福(那年代是不會有離婚的那回事)、所以她的任性、唯我獨尊、便駕馭着她的人生數十年、自少伴着她的我、無可否認、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感染着她的性格而不自知、所以自她離開後、我不斷的反思過去而得出的答案、加上小時候她的尊橫、就算不認同亦不會反抗(那年代做女兒的總要唯命是從、那怕心中的不服)

好了、今天又到此為止、相信我的朋友又講我代替咗「白姐姐」的盡訴心中情那節目啦💁

这是昨天做「賣餅婆婆」的視頻、
一於又一次的「隨心所慾」

😚😚😚

4 則留言:

  1. 在網誌「盡訴心中情」是最好的,網友不是日日見面的現實朋友或親人,有人願意聽你「訴」就盡量「訴」吧,訴了心裏舒服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朋友曾問我的文章並沒有太多留言?我說、我需要的只是「聆聽者」、不需要什麼留言、因為这裡不同fb 、沒有留言除非有户口、所以我更喜歡在这裡發「謬論」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