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中招後遗症

自從三月中確診後、亦睇過两次中醫、調理過之後、 那些短暫的後遗症(容易气速同声沙)似乎沒有了、但近來發覺睡眠質素有些不同咗、就算晚上八時多睡、但只可睡一至二小時便會醒、斷斷續續的睡吓醒吓到天明、但到了大白天、不停地想睡、令到精神不太好(以前就算睇陸劇至天光、白天也不會有想睡的感覺)、但我盡量去找些事去忙亦不想睡、因為大白天若睡了、到了晚上更不想睡🥱

其實當初我中招時(我自己都不知係中招、只是因要打第一針走去核酸檢查)我沒有什麼症狀、沒發燒、沒喉痛、只是覺口乾、乾到点飲水一陣就吸乾晒的感覺、所以無la la坐咗两星期監、真不幸😅

刚在fb睇到回到美國的朋友、大吐苦水、沒朋友、沒麻雀耍樂、沒啤酒海產(痛風)、这樣的退休生活悶到想死、哈哈哈、好彩我这裡還有我最后的興趣、煮、煮、煮😛😛😛

6 則留言:

  1. 好明白你的處境,只能望時間一日一日過去,會慢慢好起來。白天睡覺我都感覺好辛苦,瞓醒雙眼睜不開,寧願搵D野做打發時間,或者落街行下。

    回覆刪除
  2. 老牛也是夜睡不寧,每日午飯後都會小休半小時(午睡),幸好晚上仍可入睡;只是起床次數多,未能安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個從不午睡的人、所以盡量留回睡眠的時間在晚上😴

      刪除
  3. 我就麻煩,慣咗夜瞓晏起,若是早醒咗,果日就冇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習慣咗整晚不睡、第二天都唔會想瞓、但自從中完之後便是这樣、唔知是否叫「後遗症」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