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鼓油皇炒麵

很久没有食過炒麵、今朝走咗落街市買麵餅、銀芽、韭黃、一於炒番碟食吓囉!

一边歎報紙、一边睇新聞、原來而家那些什麼「虚擬幣」的騙案又再次活躍番、我以前聽過、但從未接觸過、不知是什麼來、年青時買賣股票都輸都死死吓啦、而家年紀大更受不到那麼刺激的驚嚇、唉!總知一句、「貪字得個贫」、况且現在的網络世界、沒有一樣是真的、原有朋友对我講那些騙案層出不窮、甚至有人、突然在whatsapp 收到什麼朋友介紹「相親」的事件、突然有感而發、那些欺騙別人的人、良心何在?🤔

若他們的家人被欺騙又有何感想呢?

2 則留言:

  1. 總之,知道自己做緊乜,唔貪,唔亂信陌生人,就少啲機會受騙。我老牛思想做守,對什麼網上銀行、投資之類,一概不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沒有在網上搅什麼銀行之類、因為唔識、加上電腦白痴、之前試過有朋友whatsapp 我叫我同佢買嘢. 當時太大意冇諗過佢户口比人盗用咗,被騙了,之後更小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