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話不投机半句多』

我一路做人都拿着这句話去面對新舊的朋友、曾经对人說過、去真正認識一位朋友、对我嚟講是需要10年的時間、不過近幾年我推翻这說法、因為我覺得『nothing is true but the true』就算認識了幾十年的朋友亦可能不是真的、現在我的格言就變咗「遊遊樂樂、不枉此生」

近日有幾位認識了十多年的網友相继離世、曾有人講過「生老病死」是必然的定律、不要執着、对我而言、不是執着、而是懷念、十多年前的友誼点都比現在的來得真誠、現今網络世界盡是虛擬😅

最終这幾天我剷走了不少FB同IG上的疑似虛擬用户(朋友)、因為真心覺得(話不投机半句多)呢😂😂😂

(圖片取自網络)

2 則留言:

  1. 話不投機半句多這話是對的。特別是有一些年紀,實在不值得花時間去與「無謂人」推敲哪句真哪句假,話題不合就算,不必理會。啱嘴形就多交流,唔啱就掉頭。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