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昨天有事去了葵涌一轉、顺道探望一下这位朋友(基本上她是父親在世時在我家做了九年多的私家姑娘)、自從父親在04年過身後、我們還是保持联络、但甚少见面、當她在我家的時候、她兒子還在求學的階段、現在巳成為了父親、突然覺得「歲月的流逝」、加上近年實在太多人的离世、所以順道約她出來是吓面啦🤔

我十分珍惜她曾经对父親照顧、嘻嘻、她當時還跟我買賣股票添😅

4 則留言:

  1. 太好了,能和老朋友相聚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珍惜曾经認識的朋友、我是個念舊的人

      刪除
  2. 做令尊翁私家看護九年,甚長時間了,珍惜友誼,珍惜仍健在的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因為这原故、所特登约她出來一敍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