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烏龍台式下午茶

商場開了間台式食店一段時間、以前沒有「針咭」、所以一路都沒有去試、今次入座後看見餐牌、眼花撩亂、樣樣都想試、点了一客双丸担仔米線(原來係新竹米粉)加杯冰凍乌龍茶、(好似啤酒咁)、不太喜歡、再加多碟盐酥雞、超級硬(不知是否應如此)、記憶中同我以前在台灣食的有所不同、如果通関後一定要去一次(探探刘生刘太)、再食那間什麼的小籠包、同牛肉餅、但不知味道有沒有改變到呢?

所以今次太失所望、應該同我要求高没有関係吧😛😛😛

6 則留言:

  1. 當然同資深廚娘要求高有關啦。而且還有地道台灣的原本味道和口感做比較,一試就知龍與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說我要求高?要求高不是罪啊!

      刪除
  2. 我自己對台式食物就麻麻,現在好多店都不是正宗,未必合你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以前的台灣食物很好食、但現在的不知所謂!

      刪除
  3. 我不太常吃台灣食品,如果甜品蛋糕都ok,台灣食品我喜歡鳳梨酥,這個酥雞都是台灣名物,好多人鐘意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去台灣、好似有條叫華西街、很多夜市、很多小食、我喜歡食那些攤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