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給天國的外婆 ~ 一封家書

臨近您的冥壽、又想起您、同您的女兒(我的母親)相見了嗎?知道您很怕她、可惜她還是要和您住在一起呢🥱雖然您在世時她常对您不関心、但相信心底裡她是很愛您的🤔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全赖有您、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被您寵壞了、但我相信您的愛是真的、只是當年我的不懂和缺乏思巧、今天的我亦步入暮年、當我重新整理我的思唯(雖然有点遲😅)時、回憶一下有沒有後悔當年决定退休、親自照顧您的決定時、答案是「沒有」、覺得每個人的抉擇都不應後悔吧❤️

我很喜歡在这裡說出一些平時藏於心裡而不會說的心声、因為沒有認識的人、可盡情地吐盡心中所想、希望很快就可以和您同母親团聚就好了🙏

您的外孫
05.13.2022

4 則留言:

  1. 雖然不認識靚婆婆、未見過面,但追看網誌多年,已是老友了,常讀到靚婆婆關於家事的描述,今再讀信,深受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傳统的人,比較注重親情,加上我是外婆一手帶大,心存感激!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