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發掘出來的金句

最近在fb發掘出不少令人「發人深省」的金句、例如:


(摘自網络)



这都是我在fb上看到的、而有所感觸到、近年我多了時間思巧、反反覆覆重温過往的人生、原來一切都是錯誤的理解、算了吧、反正我現在的年紀巳進入终结的階段、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早不重要😴

6 則留言:

  1. 呢啲說話,全部都是似是而非,凡事都有兩面睇,不能一概而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作為一個故事來睇、亦無可厚非、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体會嘅

      刪除
  2. 謝謝分享!
    第二段非常真實,有十年時間,深深體會到這是真理!
    我很同意,做好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始終是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有天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这類金句、在人生的不同時段便有不同的体會、作為警惕亦不妨、如妳所講、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最正確🤔

      刪除
  3. 結論是對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的我的確是在乎別人的說話、但現在我想通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